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留言板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市文联及时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6-11-03 15:12:00   作者:   来源: 市文联

2016111日,市文联召集全体工作人员,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首先,市文联主席杨凡周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是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对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杨凡周强调文联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自觉接受党委领导,切实做到以人民为中心,以代表为主体,扎实推进市文联的各项工作,推动文联工作与时俱进。
W020161130618118849230.jpg


主办单位:佛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联系方式: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公正路28号银都大厦8楼市文联
电话:0757-83283118。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98089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