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留言板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佛山市文联招聘政府聘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08-05-05 11:35:00   作者:文联艺术管理员   来源: 佛山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因工作需要,我单位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辅助服务聘用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办公室1名。主要承担办公室文秘、文件档案工作管理,以及对各文艺家协会辅助服务工作。

 

二、招聘条件:

学历:大专以上学历;

 

性别:女;

 

年龄:24岁以下;

 

要求:应聘者须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熟悉机关公文的办事程序。熟练电脑操作,身体健康;品德优良,热爱文艺工作。并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持有驾照,会驾驶小汽车;

户籍:佛山市。

 

三、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二00八年五月四日至二00八年五月五日。报名地点:佛山市文联(佛山市禅城区卫国路58楼)。联系人:陈     汤红旺,联系电话:83283118  83281038  83283208(传真)。

 

2、报名要求:报名时请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户口薄、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及本人近期免冠小1寸彩色照片2张。

 

四、资格审查:经审核,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统一进行笔试,并按总成绩高低顺序等额确定面试人选,面试对象按1:3的比例确定(注:笔试、面试、体检时间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按笔试、面试成绩合成总成绩,总成绩合格分数线定为60分。

五、招聘管理及薪酬:经考试和体检合格,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限一年,其中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不能胜任工作的,解除聘用关系;胜任工作者,合同期满后,双方愿意续约的,续签聘用合同。所聘人员按照市有关文件要求管理,统一签订劳动合同。薪酬为:大专学历月薪2000,本科以上学历月薪2200元。试用期薪酬按月平均薪酬的80%标准计发。

六、办理相关手续:拟招聘人员报市人事局批准后,按照《关于印发佛山市政府聘用人员试行办法的通知》(佛府[2004]124号)和《关于印发佛山市招考政府聘用人员实施细则的通知》(佛人字[2004]103号)文件规定,由佛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与确定的辅助服务聘用人员签订《佛山市政府聘用人员合同书》,并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公告。

 

 

                            佛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二○○八年五月四日

 


主办单位:佛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联系方式: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公正路28号银都大厦8楼市文联
电话:0757-83283118。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98089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