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留言板  
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展厅 > 精品展示 > 美术

黄汝祥

发布时间: 2018-11-28 15:22:00   作者:   来源: 市文联

黄汝祥,1963年生。幼年在梁锐志先生的悉心教导下,学习中国山水画传统技法,从“四王”入手,对宋、元、明山水画进行了多年的研习。曾跟随区太杰老师学习中国画;2008年就读于广州美术学院高级研究生班,师从张彦教授;

2012年就读于由中国文化部主办的现代工笔画院,师从王天胜教授。现为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佛山市美术家协会理事、佛山市南海区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南海画院画家、南海区政协书画院特聘画家。

 作品曾入选全国及广东省多项美术大展:

《清晖淡荡》入选“庆祝广东省美术家协会成立50周年美术作品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美术作品展”。

《希望之星》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广东省美术作品展”。

《绝顶悬崖浮云间》入选“笔参造化——广东省第六届中国画展”。

《春雾罩沱江》入选“第三届中国(湘潭)齐白石国际艺术节·中国画作品展”。

《山空水云净》入选“全国第三届工笔山水画展”。

《天籁山清图》获“2014泰山之尊·全国山水画、水彩画展”优秀奖。

《江山永固》入选“精致立场·全国第二届现代工笔画展”。


主办单位:佛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联系方式: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公正路28号银都大厦8楼市文联
电话:0757-83283118。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98089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