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留言板  
当前位置:首页 > 团体会员 > 文艺家协会 > 佛山市摄影家协会

入会程序+月赛要求+比赛须知

发布时间: 2021-07-09 11:58:44   作者:   来源: 市文联

关于申请加入佛山市摄影家协会的程序及相关事宜暂行办法》

     


   根据佛山市摄影家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通过的《佛山市摄影家协会章程〈修改草案》第三章内容,现将申请入会程序及相关事宜的暂行办法通知如下:   

    1、入会程序      

    申请人如实填写入会申请表-2021新版.doc→由一名本会会员介绍→由申请人所属区摄协盖章推荐→由本会主席团会议讨论通过→履行必要手续后登记为市摄协会员→收取会员费后发《佛山市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在佛山市文联网站属下的市摄协网页上公告……(其他相关内容略)

    2入会申请资料包括:       

(1) 如实填写《入会申请表》,可向各区秘书长索取电子表格:      

    (2) 复印2张本人参加市级或市级以上组织的摄影比赛入选或获奖证书 (注:省级或以上会员,只需复印一份省会或以上会员证书)      

    (3) 准备(正一寸)彩色照片2张:      

    4上述暂行办法,待《入会细则》公布后即行废止,按《入会细则》要求实施。

    组联部联系人:      

    雷小姐  18022294631      张小姐  18022294632

 

《佛山市摄影家协会每月沙龙摄影比赛征稿要求》

佛山市摄影家协会是一个拥有600多会员的摄影大家庭,并不断有摄影爱好者渴望申请加入协会,限于章程规定,申请加入协会者需要本人有两张或以上摄影作品获市级或以上的摄影比赛奖项方可申请,现应广大摄影爱好者要求,继续开办佛山市摄影家协会每月沙龙摄影比赛。

参赛要求如下:

1、欢迎所有有兴趣加入佛山市摄影家协会的非会员摄影爱好者参加。

2、每位参赛者当月限交三张(组)作品,内容不限。

3、每月在佛山摄影协会图书馆摄影讲座内评选。

4、从当月交稿量中选出10%左右优秀作品并现场颁发证书。

5、参赛作品只收电子文件,请发送至协会的月赛专用邮箱:fspays@163.com

6、月赛交稿截止时间:每月最后一周的周六下午17:00时(即周日摄影讲座前的一天),过期收到的作品将于归纳到下月比赛。

7、作品为JPG格式,长边不超过1920像素,文件名必须写清楚:作者名-电话-作品名,注意:中间 “-” 为减号。

8、参赛者须对作品版权和真实性负责,已获得同类比赛奖项的作品不得参赛,严禁抄袭、剽窃、造假等行为。所有参赛图片如涉及到他人肖像权、名誉权或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自行承担。

9、本次比赛获奖作品均可作为佛山市摄影家协会入会条件之一。

10、凡投送参赛作品者,均视为认同且接受本次比赛之规则。

月赛结果,将在市影协的每月摄影讲座时,于佛山市新图书馆报告厅颁奖。

 

《佛山市摄影家协会摄影比赛投稿须知》

鉴于目前收取稿件所遇到的各种问题,现对投稿形式作出要求,以便集中收集作品及稿件时节省时间,增加效率,保证及时评比作品。 

1、投稿作品请按这样的命名顺序排列提交:作者名-电话-作品名,注意:中间 “-” 为减号。 

2、由于126/163等其他邮箱的附件无法使用下载工具下载,非常影响收集作品的效率,并且不能保证下载流畅,所以请各位影友尽量使用QQ邮箱以附件的形式投稿。

3、所有的作品请使用RAR或者ZIP压缩包形式发送,请勿在邮件中直接粘贴图片当作附件发送。

4、所有的作品请一定以这样的命名顺序排列提交:作者名-电话-作品名,不要上传没有名字的附件,然后又在另外的邮件中罗列作品名称。 

5、邮件主题注明:XXXX摄影比赛 - 作者名。 

6、请注意比赛作品的交稿截止时间,尽量在截稿前1周左右发送,不要过早发送,以免附件过期(QQ邮箱附件可以保存30天); 

7、摄影比赛投稿专用邮箱:  2958638955@qq.com

8. 参赛的具体细则要求,以影协公布的每项赛事参赛规则为准。


主办单位:佛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联系方式: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公正路28号银都大厦8楼市文联
电话:0757-83283118。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98089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