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留言板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文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9-17 11:18:00   作者:   来源: 市文联

    916日,市文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全面动员部署市文联主题教育工作。佛山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刘雪道、组员戎书平,党组书记、市文联主席、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凡周,党组成员、副主席夏法忠,党组成员平玉娜以及市文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市文联主席、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凡周作动员讲话。他提出,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我会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文联要根据指导意见和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他强调,市文联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要做到三个方面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文联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刘雪道在讲话中表示,按照中央部署及省委市委要求,市文联已落实好前期“先做先学先改”工作,主动增加整治“学用结合不紧密,学用两张皮”专项整治。他充分肯定市文联做的前期工作。为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他提出几点意见:第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第二,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第三,要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第四,要找力解决突出问题;第五,要加强组织领导。他强调,做好主题教育指导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部署及省委市委的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市文联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抓好融合、落实任务,提高质量、接受监督,以高标准、严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按照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积极投身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中,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推动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

W020190917409082586019.jpg


主办单位:佛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联系方式: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公正路28号银都大厦8楼市文联
电话:0757-83283118。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98089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40号